sungerg

我就想做个好人呜呜……

执离-亡

我又来发地雷了……
记得那时候,天空总是晴朗,执明买了很多东西讨他欢喜。
又送了血玉发簪,慕容离从来没这么幸福过……
他经常痴痴的望着自己,那眼神,让慕容离深陷其中无法自拨……
执明爱他的一切,从来不会过问他任何事情,有时候自己主动跟他提自己的事情,他便淡道:“不用告诉我,我不需要知道你任何的一切,我爱的是你,这就够了。不管你有什么过往和秘密,对我而言,都不重要。”
从来没有人这么爱过自己。
慕容离亦非圣人,自然慢慢的动心。然而,当他充满深情的对他说出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的时候。
执明脸上是那么的愕然和不可置信。
“你是说你也喜欢我?”
慕容离点头。
”不对。“执明嘀嘀自语道:“不行!你该是那个高高在上,让我崇拜至死的清冷谪仙,你不该动情。”
慕容离讶然:“什么?”
“不行,阿离你不能这样。”执明摇头拒绝:“我不要。我要你永远高高在上,被我喜欢着就好,我不需你喜欢我。”
慕容离眼睛睁得更大。
“不要你来爱我,我爱你就够了。”执明爱怜的抚着他:“我喜欢你那种遥不可及的神秘感,我喜欢你永远不会看任何人的高冷。我的阿离,是不会爱上任何人的,他只爱他自己,只要懂得杀戮行了,他不需有感情,我喜欢他的无情,喜欢他的冷漠。喜欢他不回应我的一切。越是这样我越是沉迷,越是无法自拨。”
慕容离怔怔的看着执明,手指颤颤的指着他道:“你用尽一切办法讨我欢心,难道不就是为了让我回应你吗?难道不就是为了让我喜欢上你吗?”
“那是我心甘情愿的,讨好你能让我快乐,阿离,你知道吗?你能让我快乐。但是你不能回应我。就这样神秘下去吧。我不用了解真实的你,这样我就能一直迷恋下去。”
慕容离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开始觉得自己不了解他。
“阿离,如果你一直不回应我,我会一直爱你如初,可你若回报我的感情,你变得真实了,太真实失去神秘感,失去那种让我捉不到的虚无缥缈,你是我憧憬的海市蜃楼,一旦变成真实,我就会失去兴趣。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,所以,永远不要让我得到你。不然我会变得不珍惜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